2013-08-08 12:59:22黃小慈

翔古之把拔捨不得吃父親節禮物

大家好

我是翔古


我把鼻

昨天載我拱公

從頭份來台北做第一次化療

我馬迷晚上下班就去醫院找我拱公


我和把鼻一起吃牛排

然後我送把鼻~~父親節禮物


是我今天在安親班做的~~水果茶凍

我一直問把鼻好不好吃

把鼻就說我等下吃

可是他放在冰箱

又不吃

我睡著了

還一直開門到客廳問他

為甚麼不吃我做的茶凍

小慈註解 :2709不愛吃甜品


後來把鼻說

  • 就像我的三頭龍的盒子
  • 我因為很喜歡
  • 就都放在床上
  • 不肯丟空盒子
  • 如果巴比吃了我的茶凍
  • 就看不到我送他的禮物了
  • 因為捨不得吃
  • 才放冰箱

小慈註解 : 對小孩用業務技巧!!!!噌噌噌噌噌噌噌噌


然後我馬麻

去醫院的路上

一直過關


還一直嗆奇佐叔叔


而且我媽昨天搭我九啾的摩托車

一直說....太久沒坐摩托車

沒想到 摩托車 是這麼...沒安全感的交通工具呀


不過搭九啾的車快多了

一下下就到家了喔


恩....

我媽說

一定要記得說


她一個晚上從183到190喔

大家掰掰

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翔古這幾天

下一篇:翔古的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