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3:14:48黃小慈

我聽翔古的話

翔古說

不拿傳單

很沒有同情心之後

我就試著

接過別人遞給我的傳單

也是啦

大熱天的

對方要賺錢嘛

PS. 尤其是我開車,等紅燈,人家很可憐,一直求我搖下車窗的時候,翔古會說...幫他啦

看看我今天從捷運站

走過來辦公室

拿了些甚麼 

恩....午餐


還是午餐


拍的時候

PS. 晃到了,縮哩!!!

這???

東區粉圓????

還需要發傳單ㄇ?

捲說~毒澱粉. 塑化劑....有傷到ㄇ?

ㄎㄧㄤ


然後那個

182了........之...........也不容易

還有

老媽今天生日快樂喔 ^_^ 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