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0:35:45黃小慈

黑琵父親節!!快樂媽生日!!!

 

這兩個壞蛋,加在一起,絕對是一加一大於2,再~乘以N倍的 恐怖威力呀

 

是低!!!我們三姊弟,昨天帶兩個壞蛋回頭份~ 幫爹過父親節,幫娘過生日

PS.2709要上班,我姊夫也要忙,所以兩個女婿就沒能參加

 

爸 的精神 很好ㄛ

 

親朋好友~~都常常來關心

 

看看這兩隻...噌噌噌噌噌噌噌

 

 

翔古還會教竹竹 一些 有的沒的

 

我們定了中午的餐廳

 

竹竹的戒指~~超可愛

 

拱公 和 孫子孫女 這張合照 三個看起來好修長喔

 

到餐廳了

 

竹竹 的 好胃口 嚇到我了

 

開始一直拍照

 

 

 

 

這些都是~~飯後甜點了

 

我和媽都有拍

 

這就是媽相機拍的


氣色很好

 

大合照

 

我說....這對兄妹阿....這樣好看ㄇ???

 

我們在瑋鈺家附近的 天仁茗茶

 

因為這裡食物 清淡嘛


壞蛋翔古一開始很壞...後來變乖了 (打給2709告狀後)

 

竹竹在餐廳很可愛

 

回到頭份的家....就.....

 

兩個在車上的時候


可憐的謙....開車開到快瘋掉
 
 

對!以後...一定把這兩隻分開來

 

在高速公路鬧成這樣

 

誰受得了阿???

 

就這麼說定了

 

謙,我開車載翔

 

這樣....才不會轟掉阿

 

那....爸加油!!! 媽也加油

黑琵父親節!!快樂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