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3:09:28黃小慈

超想大聲尖叫的20分鐘

  • 人家昨天快手快腳地把工作弄好
  • 跟協理說傍晚請兩個小時
  • 要去榮總,想和爹媽晚餐
  • 協理爽快的答應了
  • 我也順利地在 6 點鐘
  • 和爹媽開心地吃完壽司和小甜點

恩....嚴格來說...

是爸看電視

媽看我吃

媽只吃一些我的壽司和甜點

因為媽自己也有買

就當我

內心充實的

搭接駁->紅線-->轉藍線-->轉棕線

回到內湖

在港墘路

等著看中醫的時候

  • Teacher 可洛伊 打來 ~ David馬麻,David現在燒起來了,半小時前還好,可是現在 38度了
  • 我說 ~ 這樣啊,好!我大概這邊還要20分鐘,可以等ㄅ?
  • Teacher 可洛伊 說~好!要快點喔!!David說他很難過

掛上電話

心急的我

跑去問中醫的櫃台

問還有幾個到我?

護士說再等3個

10分鐘後

  • Teacher 傑西 打來~ David馬麻,你正前往我們這邊了ㄇ?
  • 我著急了~還要10幾分鐘阿!David怎麼樣了?剛剛Teacher 可洛伊有打給我啊!現在ㄋ?
  • Teacher 傑西 說~喔!這樣啊!!拍謝!!!打過了喔!!!好的,好的,馬麻不要急,慢慢來

心急如焚的我

跑去問中醫的櫃台

問還有幾個到我?

護士說再等1個

看完中醫了

在等藥的我

電話又響了喔

  • 這次是Teacher 薇薇安
  • Teacher 薇薇安 說 ~ David馬麻,David他睡在安親班ㄟˇ,而且燒到38.5度
  • 我問說~ 我剛剛有接到Teacher 可洛伊 和 Teacher 傑西的電話了!再等我一下下
  • Teacher 薇薇安 說 ~要不要我先帶David看醫生?
  • 我問說~David現在的狀況是? 清醒的ㄇ?
  • Teacher 薇薇安 說 ~在昏睡

這時...我的藥好了

我用跑的

從中醫跑到安親班的時候

三位老師 有點 不好意思的 在門口集合

  • 說....馬麻!我們一定嚇到你了...我們不知道...我們各別打了電話給妳

那時...翔古 躺在墊子上....熟睡+高燒

到了 737 常去的診所

醫生出國....休診

立馬叫 taxi到魏谷年

翔古就這樣躺在診所

沒多久~~ 繼續熟睡+高燒

等了40分鐘

換我們看了

又是

喉嚨發炎

又是

腸胃型感冒

終於

把翔古弄到家

是9點半的事

><

翔古阿

你可以不要一直感冒了ㄇ><


  • 昨天還是有好消息
  • 就是169過了
  • 現在在170

可愛的老師們

今天早上

繼續跟我道歉

我說

沒關係了

這樣表示

大家都很關心David

其實我昨天晚上

超想大聲尖叫的 ^_^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