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1:04:23黃小慈

繼續抗戰.貼心瑋鈺.皮蛋翔古


我剛剛帶壞蛋去看醫生


他今天早上喊肚子超痛
我記得他爹,說他,前天就喊 喉嚨痛!
2709說....以為他兒子  矯  情  來  著


醫生剛剛說 又 脹氣嚴重
且 喉嚨發炎
所以 不是矯情ㄟˇ


又要開始 戒蛋戒奶 清清淡淡的了


對不起大家....我們明天辦公室見 


星期天,我去醫院~陪老爸的時候


翔古不是和2709去店頭ㄇ?


對了!新竹高鐵的接駁火車 很方便喔!!要從新竹高鐵 到 新竹市區的民眾 請多多使用
還有!!我的瑋鈺 和 顏先生 星期天和我一起去探望老爸,好溫暖ㄛ!!


原本 在分店後面 小遊樂場 玩得好好的小孩


跑去欺負秘書姐姐
結果被2709罰站30分鐘
><  親愛的祕書學妹,學姊對不起妳,養子不教我之過ㄚ!!


比起壞蛋,我們竹竹,貼心不少哪


有沒有? 表情有沒有很懂事?


巴比 很勇敢 很棒喔!!!每天都走路運動


昨天從新竹國泰出院
我們打了第一場勝戰!!! (掌聲鼓勵鼓勵)
  • 接下來
  • 要上台北
  • 請教專家
  • 繼續抗戰

昨天出院
也是  我的瑋鈺
開車  送我和爹媽 和一堆行李 回家的喔

因為
醫生
週一一早才說可以出院
把拔和馬麻就堅持
不要讓2709或謙 臨時請假
說要對工作負責

我就想起瑋鈺說
可以幫忙
然後
我親愛的瑋鈺就真的出現了
巴比和媽咪一直說
瑋鈺又能幹又貼心,還長那麼漂亮!!!真難得 
我說我和彭智  都說 瑋鈺 是 台灣好媳婦丫!!!



瑋鈺 送我們到家後 就先去看牙醫 然後 說要載我去火車站 (有沒有!!!超級貼心!!!)
然後 我要將 醫生護士 教導我們照顧傷口的影片 放進媽媽的電腦裡
重點來了
  • iPhone 5 拍的12分鐘 的長影片 不能直接傳到媽媽的電腦裡
  • 媽媽 不會 用 i 系列 阿
  • 我上台北了!!!她看不到影片啟不白搭???
  • 我 只好 用 what's app 傳影片給2709
  • 因為what's app會先壓縮長影片,我再切斷(一次最多45秒)
  • 傳給2709後
  • 要2709回傳
  • 我才有壓縮後的小檔
  • 這樣就能直接   放進  媽媽的電腦
  • 所以 12 分鐘 切成 5則小影片
  • 之 蘋果系列 你好樣的


我親愛的瑋鈺
載我到火車站
我順利搭上4:20自強號
但是
從竹南站到桃園
才有位子坐
我一坐下就熟睡
妙了喔
到了板橋
瑋鈺就line我
怕我睡到宜蘭哪
有沒有???很貼心ㄏㄡ
站著的時候
我一直在打161 (就這關)
邊打邊度估,其實

and
今天
除了在家顧生病的翔古
還要 洗碗 洗衣服 收衣服 摺衣服 晾衣服
要去忙了...

上一篇:一家三口 + 兩隻比

下一篇:國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