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3:01:36黃小慈

158 和 我知道 和 改期

話說

我現在在 158


就這一關

現在

可以玩的時間很少

所以昨天一次性的155條(朋友送的愛心的命)

一次性的....消失了

偶而會這樣的

沒有關係

因為

  • 爸看到我玩手機會生氣
  • 所以
  • 如果去醫院
  • 我就不敢玩手機

那樣

CANDY 的進度,就變得慢慢來

不過謙 還是很驚訝 158 是怎樣????

姊還說...妳還有心情玩這個???

有的阿

爸爸生病

我們也要 上班 喝水 吃飯

CANDY之於我 就是和 上班 喝水 吃飯 一樣的阿

我知道

去醫院

別說CANDY了

FB LINE APP 都是 久久才瞄一眼

要多多陪老爸講話

注意老爸的所有需求

生病已經相當可憐了嘛

我真的知道的喔

對了!!!

明天因為 CNN 說 最強風暴

所以我就改 週日至週一 去醫院了

明天有上班喔

可以找我喔

阿!!!

也不是

會放颱風假ㄟˇ

那不是要到週二?

我們再看看好了

就這樣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