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3:20:38黃小慈

身為妻子誠心誠意的祝福

親愛的

恭喜你

順利邁入不惑之年

雖然

你那麼討厭韓劇

我還是要說

紳士的品格 這套劇裡

那四個不惑之年的男子

所作所為

我多少都看到你的影子

此外

我從這個

下面這個


看到另外一個你

你贏了

我們的兒子

像你!像你!!像你!!!

你贏了

我早就發現

不要太相信你們父子倆的話

你們父子倆

就是一整個騙很大

  • 我明白
  • 也了解
  • 會接受

而且

你們父子

都覺得

你們很愛我

在車上

也會高唱~靜茹~的  愛久見人心

一付是說

我只要好好活著

終究

可以和你出國度蜜月是ㄇ?

注意!!!我的蜜月 拒絕參加海釣活動

ㄟˊ

不是祝賀來著

幹嘛抱怨?

看在你生日的份兒上

我就不唸你了

不過

  • 貼心提醒

本週和車庫房東有約

別忘了

  • 再溫馨提醒

房子整修確切計畫

別掉漆了

  • 以上

祝親愛的

生日快樂

上一篇:這...都第12天了><

下一篇:兩個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