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3:03:51黃小慈

好慘的早上><

今早,我在捷運ing 時

喉嚨一陣

開始

咳到

驚天動地,天荒地老,鬼哭神嚎,一發不可收拾

全車廂的人都在瞪我

我用口罩

大家還是瞪我

我就打算

提早下車

那時候

列車行進到~過了松山機場,剛出地下道

正要轉彎,前往中山國中站

這幾秒鐘

我忍著不敢咳

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一到

中山國中站

我就出車廂

然後

開始狂咳

眼淚鼻涕直流

然後去廁所

伈鼻涕

還喝了幾口自來水

才止住了咳

天啊

好恐怖的尷尬阿

><

感冒沒有好之前

先在嘴裡含喉片

再搭車好了

><

好慘的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