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2:43:19黃小慈

贏了又怎樣???

昨天晚上,我生氣的對翔古說

如果你以後30幾歲,被你的小孩氣到,你就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感覺了!!!

翔古說

那我們來交換呀!交換呀!!!交換你就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感覺了???

哎呀呀...很會頂嘴嘛!!!

我不甘示弱地說

就算真的交換,你會做我的工作ㄇ?連怎麼到我辦公室你都不會ㄅ?

翔古說

我會叫巴比載我去!或者直接叫巴比幫我請假,然後我就在家一直玩玩具一直看電視

這下又和巴比是朋友了ㄏㄡ?

我不甘示弱地說

好呀....那我就去你們班上課,然後,把你全部心肝寶貝玩具,通通送給同學!!!再也不買新玩具給你

這時

翔古

嚎啕大哭的說

我們只是在講騙人的故事,你為什麼要那麼認真?那些是我心肝寶貝,難道你不知道ㄇ?

  • 然後就一直哭
  • 我只好
  • 給他秀秀
  • 才冷靜下來

所以

沒事

幹嘛和小孩認真吵架?

贏了又怎樣???

ㄑ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