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4:58:13黃小慈

我們聚餐,然後去看我妹表演

 
這就是我妹!!!我妹叫竹竹 (我是翔古啦)

 

昨天我珠心算結束
我媽和我拱公~~一起到江老師家接我喔

 

就在江老師家附近^_^ 我們要聚餐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呀

 

還有呀

 

有一個人生日在五月

 

猜猜看是誰?
提示1~~不是我媽!她的過了
提示2~~其實還沒到
提示3~~雙子座ㄛ

 

是我拱公啦

 

餐廳好冷~~巴比給我穿他外套

 

要準備唱歌了
頗婆說...1.2.3.才能一起吹蠟燭,不然竹竹會哭

 

結果阿...我就故意先吹... 竹竹果然就大哭鬧鬧了

 

竹竹不要哭了!葛格要去看妳表演了喔

 

先到竹竹家換衣服

 

今天表演的場地~~很遠喔

 

在中和喔

 

竹竹這樣~稍息~的動作好可愛喔

 

要出發了喔


 

我妹超可愛的阿


 

發現了吧?我換長褲了喔


 

我妹搭公車也超可愛呃

 

我媽叫她~我妹就立刻比YA

 

你們看!!!我妹全家福喔

 

竹竹一開始要去後台的時候,大哭鬧鬧...很像個小可憐

 

我姨姨和我頗婆...座到第一排

 

我和我媽.我拱公.我姨丈座比較後面

 

我媽一直跟我姨丈說..等下一定是
  1. 中班先表演,
  2. 然後會有英文話劇 (讓你覺得小孩英文都很強!)
  3. 通常是大班壓軸!
  4. 小班幼幼班一定是放中間 
  5. 尾聲前,要家長站起來~活動筋骨帶動唱(因為小孩ㄦ們要換衣服)
  6. 最後是大合唱~~媽咪我愛你!

結果流程走到的時候!!!我姨丈一直說...黃小慈好神!!!我媽說...幼稚園差不多就這樣!!!

  • 從頭到尾!!!我很支持竹竹喔!!!
  • 我妹超強的ㄟˇ
  • 她都站中間
  • 又唱又跳
  • 我頗婆的照片拿來
  • 妳們就知道
  • 我妹有多強

很會喔!我妹

黃小慈除了我妹出現的時候~~很專心之外
其他都在打電動
她一路到29關
就卡住了
昨天晚上
還叫我爸幫他過29關喔(噌噌噌!!!)


昨天
真的超好玩的

希望 全部母親都很快樂
還有 我拱公...生日快樂喔

大家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