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1:26:15黃小慈

慈's 37

 

謝謝大家幫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尤其是這~本~小比生日祝福~啦
太感人惹
每個人寫在自己生日那天喔
超級酷的
我會珍藏的

 

裡面還有小丰小弼的祝福
我看到他們的字
真的有噴淚啦

 

然後阿
我昨天傍晚先帶翔古去回診
><
還沒好悠

 

然後就去晚餐

 

猴猴美的點水樓啦

 

好多人

 

麗雲ㄦ 佩珍ㄦ 美鈴ㄦ....昨天~~真開心

 

這兩位孕婦~~都好苗條喔

 

生產順利喔

美鈴ㄦ....妳!!!就繼續單身讓我們羨慕妳的逍遙吧

 

好開心

 

然後...我接到一個特別的邀請

 

翔古要出國比賽啦

 

這樣...我暑假沒有選擇了
就是 ~~新馬了啦!!!


考試是幌子吧?
旅行才是重點

那麼...英國...德國...克羅埃西亞.....等我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