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2:38:44黃小慈

又生病!又生病!!又生病!!!

翔古前天晚上

跟我說

左邊耳朵痛...又說

左邊耳朵聽不到

經過我的測試...聽~得~到~阿

我,就打算,昨晚帶他看醫生

怎知

昨晚我正要開車回內湖的時候

安親班老師打給我

David 哭哭找馬麻惹

我說...ㄏㄚˊ?甚麼情形??

Teacher Joyce 說

David 5點多吃完點心,就喊肚子痛,想吐,我幫他擦了一些涼涼的在肚臍那邊,David說有比較好,現在說頭很痛,就哭了

好好好...我很快就到了喔


看了醫生

將將將將

現今最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昨晚有發燒

今天就還OK

所以有上學

><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