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3:14:47黃小慈

這種行為被稱做ㄌㄨㄣ~ㄅ 或 囉先

今天早上 8:55

當我和翔古

發現全部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小朋友

都不在教室的時候

才想起來

星期五的聯絡本

有寫...下周一請提早到教室,7:40集合完畢

唉呀呀...

我問翔古...你知道今天早上有甚麼活動ㄇ?

翔古說...大概是去看表演吧

我們母子就將書包水壺放在教室

開始去找大家

嘿嘿

被我猜中了吧!

果然在活動中心

我悄悄的和老師打招呼

老師熱情的說~~來了呀

翔古就歸隊了

原來今天是 某民意代表還是甚麼政府官員的(也是家長)

要向小朋友介紹 ~ ~ 東南亞美食

聽演講就是了啦

ㄎㄎ

幸好不是校外教學

不然就難弄了

我這種行為~~客家話應該稱做~~ㄌㄨㄣ    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