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2:36:29黃小慈

回到世新+老簡婚禮

 

昨天下午,因為 社慶 回母校一趟

 

從景美站給他走過來,有很陌生的感覺

 

翔古說~~馬麻,難道妳不常上學ㄇ? ㄘㄟˊ...小孩子真不懂事

 

懷念的階梯

 

懷念的山洞口
 

阿!!!有印象了!!!我這個~小而美~的母校

 

我大一住的宿舍

 

為甚麼 我住的時候沒有電梯?

 

母校的 LOGO

 

這個小書局 旁邊的廁所 很可愛

 

這一晃 畢業要滿15年了
 

琪.佩珍.阿三.美玲ㄦ...你們的 廣播小禮堂?是叫小禮堂ㄇ?還是小劇場??

 

翔古和 舍我先生(世新創辦人)銅像拍照,翔古這孩子....你....跩甚麼?

 

劇場 和 走廊 很適合 拍短劇

 

翔古看學弟妹練舞...看到目不轉睛,後來還跟著律動


 

乾娟...這就是...從景美站...到社慶地點...花了那麼長的時間的種種原因

 

快走完整個校園了

 

手插褲袋的翔古說...馬麻....你的學校好小ㄛ

 

不行喔???就這15區呀...不然想怎樣?

 

找到 汎愛社 的 可愛的學弟妹了

 

哈哈....要不是乾娟大喊翔古....我肯定走到社桌那邊

 

不老的康康學長,一直驚呼...慈慈的小孩....那~麼~大~了~喔~~~~~



乾娟~~這老師...怎麼這麼眼熟???上過電視ㄇ????
後來,我和乾娟...就晃去夜市吃東西了
然後,我和翔古...就搭捷運到 民權西路站 囉
因為,要搭 婚禮小巴 去桃園 參加我們 老簡的婚禮喔

 

我們在阿菁 的 點名集合之後,開心出發

 

陳協夫妻和新郎倌

 

阿菁一家四口

 

柔柔公主一家三口

 

我們三個

 

辛苦了 立慈妹妹...柔柔會長大的...哭哭鬧鬧表示..聰明啦

 

妞妞和小昕

 

燕玲和小姮

 

小姮抱起來 超滿足的阿



妞妞 好可愛

 

阿佐一家三口

 

小昕 很怕她妹 被我們搶走


建男 和 勾追ㄟ
 
 

阿菁和小葉的第三胎 喔 不是 是搶人家的小孩來抱

 

要突然叫 ~葉ㄩˋ琳 ~ 她突然回頭 就能抓到 美美的笑臉

 

妳們看...小姮...好舒服的臉

 

老簡的夫人 是小學老師



才子佳人....早生貴子喔 ^_^

上一篇:25周年慶祝會

下一篇:我們又要獨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