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3:18:39黃小慈

我們溫馨的家族

 

有網友問我

畢業快15年了

妳和學長姐學弟妹,還有連絡喔?

就是有阿

我們家族很溫暖ㄋㄟˋ

先來介紹家族成員

  1. 後排站著的帥氣男子,就是我的直屬學長
  2. 學長旁邊的媗學姊(女部的ㄒㄩㄢ,對吧?學姊)...和我直屬學長...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兒女成群那種
  3. 新娘 旁邊的帥哥,是我學長的直屬學長,就是我學公!翔古很愛黏著學公!!

 

4.年紀比我小的學嫂

  下個月要生寶寶啦

 所以那天沒有進新娘房

 

5. 我隔壁的男生

   是我學伴

  •    他很可憐...整個資管系...大概就是他沒有抽到直屬學長姐
  •    所以我學長...把杜先生加入我們家族了
  •    我就有了手足
  •    杜學伴的夫人和寶貝,在台中,沒上來喝喜酒
  •    我學伴整個憂心我....憂心我能當個好母親ㄇ?能好好工作ㄇ?
  •    我學長說...工作不用擔心,當媽這一塊,整個放棄了吧
  •    阿!!!正確!!!!學長很瞭

家族有下一代的

6. 我直屬學弟...有事沒能來...我很想喝學弟的喜酒哪

7. 學伴的直屬學妹...就是新娘阿

  • 新娘的婚禮....有藝人參加喔
  • 因為學妹曾在娛樂圈工作
  • 我跟學長說
  • 我們隔壁桌的那個男生
  • 有演真愛找麻煩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 學長就說...沒看過
  • 我說
  • 因為他演男主角的...助理兼司機
  • 學長就笑出來了

ㄏㄏ

這就是我們溫馨的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