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3:09:08黃小慈

小可愛在三灣

這裡是三灣

苗栗縣的三灣

 

離我們頭份~~很近喔

 

這是我弟

 

他在自拍

聽說這只是路邊的花海

 

卻吸引了大家

 

 

很水ㄅ?

我姊 和竹竹 也有一起去

竹竹好可愛喔

翔古 都吃竹竹的醋

我們全部人(沒在管翔古的心情) 都還是 很疼竹竹 包含我

翔古就在房間偷哭

 

說馬麻~不愛我

笑死人了...翔古這孩子 

 

有沒有...大家都很疼

因為竹竹 ~~ 真的太可愛了

喔!對了!!翔古說他的左耳~~聽力恢復 50%了...還50勒

 

翔古他們班...不只翔古中耳炎喔...這就怪了...中耳炎><還能傳染ㄇ?

姊,小林退熱貼+服冒熱飲+9點睡覺...所以...我本人退燒了

竹竹,妳也要注意健康喔

這天氣...昨天夏天,今天冬天的

 

生了病...很難好ㄟˇ

大家請保重

 PS.小林退熱貼+服冒熱飲+9點睡覺...應該...是9點睡覺最有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