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1:05:51黃小慈

NO.21 東京趴兔 之 箱根遊湖滑雪

 

在東京的第三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被窗外的富士山 整個吸引住

 

外面有觀景台

 

翔古只要看到這種望遠鏡,就一定要我投錢

 

第二天晚上就是住這家飯店

 

這是我們要搭的巴士

 

掰掰囉...這間飯店的溫泉還不錯

 

可是....我MC來....不能泡!!!
不然阿!飯店說,我可以帶著光溜溜的翔古,一起泡女湯
要是這樣,我們家翔古,一定會一直問為甚麼,那一定很窘
我...想...這就是天意哪



昨天去過的箱根,今天再上山一次,天氣好!風景也真棒ㄟˇ

 

上山要開山路1個半小時,我猜想...不少人會暈車喔



到了!!!到了!!!遠遠的富士山....SO CUTE

 

搭船遊湖

 

太陽是騙人的喔....冷死了啦

 

大家輪流上去拍照

 

翔古依舊是個皮蛋

 

很舒服的湖

 

人很多

 

謝謝李大哥一家人,一直幫我照顧翔古

 

尤其是李小弟...翔古很愛他哪


靠岸了
 
 

元箱根港哪

 

撒優哪啦

 

前進下一站...車程很近的滑雪場

 

我觀察翔古
整個日本的行程
他應該最喜歡這一站

 

這個滑雪盆哪

 

翔古 他 滑了 15 次

 

中壢的小五的葛格 和翔古一起 滑了15次



他真的很興奮
 

滑下去真的很HIGH

 

可是要爬上來...很累是重點

 

大人平均是玩三次就累累了

 

小孩就不一定了

 

我爬上來後
一直在這邊
確定翔古安全滑下去(15次)
直到要午餐了
我才
咻的划下去一次
真的好好玩ㄋㄡˋ

 

還有一個小孩丟雪區

 

小孩都好暴力喔

 

翔古是其中的佼佼者

 


 

 


我自拍的時候

 

也被攻擊了喔

 

皮蛋

 

吃午餐去

 

很標準的定食



翔古只要有白飯就可以了

 

吃完竟然又再去溜一次

 

回到巴士硬要和 中壢的葛格 一起玩

 

不誇張,整車都睡翻了...就這兩個BOYS,一直嘻嘻哈哈的

 

翔古跟誰都可以~~一直聊哪

 

箱根是一個 相當舒服的地點

 

聽說還有纜車

 

恩!!!相當推薦的地點

 

配上富士山



很舒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