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27:07黃小慈

吃飯不要看之捷運大叔噁噁篇

今天早上

捷運經過

中山國中站之後

我前面

PS.喔!我坐著

在我前面站了一個中年男子

他站得離我很近

這很詭異

通常我們搭捷運

站著的人

如果走道像今天一樣很空曠

他應該可以好好的站著

可是

他卻

雙手

雙手喔

都拉著捷運的拉環

座著的我

正在看 盜墓筆記

  • 不動聲色的
  • 很自然的站起來
  • 像是準備下車

說過了

挺空曠

所以

原本站在我前面的男子

坐了我原本的座位

  • 離開座位
  • 的我
  • 好好的觀察這個男子

竟然

像是要嘔吐

又把"它"吞回去的動作

我都傻眼了我

野蠻女友的電影看過沒?

全智賢就在捷運裡

吐在別的乘客身上呢!!!

我真是好險

所以

你如果在吃飯

就抱歉囉

標題不是跟你下了

吃飯不要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