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2:17:49黃小慈

不麻煩!不麻煩!!真的一點都不麻煩!!!

翔古班上

本周五

要過冬至

所以

老師

要家長們

認養 ~ ~ 冬至活動 ~ ~ 的...贊助s

一個是 到場的 贊助 (好像有10個馬麻會到呦)

一個是 食物和物品的贊助

我想

盡力幫忙

  • 紅豆湯....我不會煮
  • 鹹湯圓的配料....我會吃啦
  • 甜湯圓的餡料....我喜歡花生的倒是
  • 湯鍋....我家的鍋子都沒有刷ㄟˇ
  • 大湯匙....這樣不是要先洗碗

終於

被我找到一樣

就是

保  鮮  膜

哈哈哈哈哈

昨天通知單來了

其他家長的名字

都圍繞在一堆吃的用的那邊

最下面

有個

PS.保鮮膜,就麻煩民翔馬麻囉

不麻煩!不麻煩!!真的一點都不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