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3:26:13黃小慈

南投埔里元首館

這是爸和媽...好久之前...去的地方

感覺相當好拍阿

在那個南投埔里

 

叫做元首館

 

顧名思義...就是...元首的...館嘛

我們是一個國家,當然

我心裡頭叫她台灣

但是護照上是寫 ~~ 中華民國

不管怎麼樣...本島(應該說是台澎金馬)...總是有元首

 

就有元首館

 

我只有看照片

就會想去玩喔

 

爸和媽 從苗栗頭份出發 到南投其實不遠 

早起的他們,一日來回,沒有問題 

如果是我,問題大一點

必須前一天住宿,這樣 

早起這種事,我是能免則免

如果我一個人去旅行

可能會過渡悠閒,以至於進度緩慢

哈哈...這位是???英九先生???

 

喔???哪位???經國先生ㄅ?

 

這個我認識!!!鈔票上有!!! 

哈哈

 

不太大,卻很好拍

 

那天天氣應該是熱熱的

現在都要冬至了說 

 

倆位 拍得很認真哪 

cute 

ㄎㄎ

 

人生如棋,局局新 (有這句話ㄇ?) 

 

酷!!!

 

哈哈

 

孫先生 

李先生

孫先生趴兔

這個? 馬先生????

經國先生ㄇ?背後是10大建設吧?

阿扁ㄇ???

 

 

 

 

 

這個漂亮

 

有趣

可以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