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3:14:43黃小慈

這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昨天下午

  • 慈: 那我和阿謙,晚上就直接回頭份,翔古要拜託你囉
  • 斌: 好的!路上小心哪!!
  • 慈:今天是星期三ㄟˇ,翔古的TH2英文作業很多ㄟˇ,你要放CD,check他背的單字,家庭作業共三個page,裡面文法都要訂正...你會不會啦?
  • 斌:厚!!!那麼簡單,我逢甲大學ㄋㄟˋ

昨天晚上10:30,我從頭份回到內湖

發現....翔古呼呼大睡...作業散落滿桌...CD部分...沒做...家庭作業共三個page,裡面文法錯誤連篇

我去房間問2709

  • 慈: 翔古有背單子ㄇ?
  • 斌: 沒有阿
  • 慈: 翔古作業沒寫完ㄟˇ
  • 斌: 唉呦!一天沒寫作業,不會怎樣啦!!!爸媽還好吧?阿公現在如何?你和阿謙很累ㄏㄡˋ.......

今天早上6:30

我把翔古弄起來

花20分鐘完成~放CD做聽力作業,幫助他背四組單字,家庭作業共三個page,裡面文法都定正且說明,還背了三字經兩頁

翔古說 ~ ~ 馬麻,妳好強喔...巴比以前有沒有讀書阿?考試有沒有被罰抄阿?

阿....................這所有的辛苦

都 值 得 了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