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4:08:14黃小慈

恐龍展絕不可能只看一次

 

大家看!!!我拱公幫我組好了...這是我從義大世界帶回來的

 

盒子上寫8歲以上才會拼...我拼了一些...但是有些不會

 

幸好我拱公,今天幫我完成了


我表妹今天,也有來我家喔

 

我跟我表妹說
我昨天又去恐龍展喔
我上次去是6/16,下大雨那天,我一直記得9/23會結束
所以我要求黃小慈昨天帶我去第二次
我媽很驚訝...我記得9/23是最後一天展覽的事

 

中正紀念堂,很多葛格姐皆~練習這個~練習那個~的

 

我在發脾氣,因為我媽一直拍...我就生氣說...又沒有很漂亮,拍甚麼啦?

 

我媽就不理我ㄚ...和一堆大陸人...一起一直拍一直拍

 

我聽到大陸人說
....台灣小孩ㄦ都這樣,對爸媽可兇了
>< 他們在說我 ><

 

我手上的寶劍,是我昨天在江老師家得到的獎品喔!

 

很熱鬧吧

 

我媽媽說...中正紀念堂...很大,慢慢走,吹吹風很舒服

 

才怪啦!!!就是因為很大...還不走快一點...天氣熱得要死...她還說吹吹風><

 

我媽真的....><

 

而且,我還擔心,我媽媽會迷路,這明明是八八風災紀念活動阿

 

我媽媽堅持,就在這棟裡面...那我只好跟著她阿

 

不然我只有7歲...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看來我們找對了

 

我相信黃小慈不會迷路的

 

進場前我想買衣服上的這個
我媽不買給我
說我對他那麼凶
她不高興
我只好唱小星星,又表演鞋貓說對不起...媽咪終於原諒我了

 

耶耶耶....進場囉

 

和上次一樣的

 

好好玩喔



這個有保護色喔...有發現ㄇ?

 

我媽說...又到騙錢的商品區了

 

我媽很愛拍這種

 

掰掰~~恐龍展

 

我買了恐龍DVD和恐龍蛋

 

我媽幫我買了一個恐龍書包

 

真是太開心啦

 

謝謝馬麻

 

 

我打哈欠了...累累了
 

回家了喔

 

喔...真的好累喔

 

對了!今天有人~免費~送我們門票喔
我媽真是有些好狗運




我媽說她本來拿了500要去買票
有一個太太說....小姐,送給你兩張票,我朋友不行來看!!!明天最後一天展覽了
我媽本來要給那個阿姨錢錢,那個阿姨說...不用,真的不用
你們說
我媽是不是...運氣很好ㄚ...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