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3:05:51黃小慈

故事的真相~噗~

昨天 一早 接到 同學 祝賀 七夕情人節快樂的簡訊時候

我一點都不覺得

這個節有甚麼好過的 (潛意識忌妒別人)

  • 上班很忙的時候
  • 儷媛姊姊 好興奮 打分機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 掛了電話
  • 我納悶的問同事...情人節...很重要ㄇ?
  • 燕玲說...小葉和阿菁請假去過節ㄟˇ ( ㄏㄚˊ???)
  • 早上小丰就跟我說,她追一下專案進度,傍晚要先走
  • 我當時沒有意會到...人家也是要過節啦
  • 好啦...隔壁單位...下午茶出現...祝賀情人節啦
  • 我們早上很忙的時候,佐夫人也有找小佐喔,莫不是...嫂子也那麼浪漫?

Soga 過節是一種 流行就對了

我和2709

一整天的對話

大概有5還是6通電話

大意就是

  1. 要不要接翔古看醫生?
  2. 看了喔?
  3. 還好喔?
  4. 那晚上要珠心算ㄇ?
  5. 甚麼?
  6. 釣友s 約 吃烤肉喔
  7. 喔...過節喔
  8. 好阿...一起吃阿
  9. 那我下班自己過去
  10. 餐廳見

有沒有...很淡定

  • 所以
  • 本人
  • 下班
  • 搭公車
  • 微風隔壁的
  • 據說是
  • 吳宗憲開的
  • 七條龍
  • 吃烤肉
  • 過節
  • 照片一上FB
  • 大家
  • 都說
  • 幸福一家人
  • 哈哈
  • 現在知道
  • 照片的真相
  • 可別打我

我知道我不是浪漫鬼

我比較喜歡...嘿嘿嘿嘿嘿嘿嘿...跟我喝酒就跟你講

不過

這不代表

我昨天不開心喔

因為

  • 釣友都很可愛啦
  • 而且大家都帶老婆阿
  • 所以和姊姊妹妹們聊得可開心了
  • 要不是翔古
  • 9點就給我打瞌睡
  • 我才不想先回家勒
  • 所以我的情人節
  • 就變成
  • 親人節啦

也OK啦

做人要惜福

看開一點

比較重要喔

這樣寫

以後逢年過節

2709會說

阿是妳自己不要過節的喔

信不信?

要不要打賭??

PS. 翁太...你懂我的明白吧?

謝謝ㄩˊ老闆昨天一直烤肉給我吃

ㄩˊ夫人,茱蒂小姐,妳今天又自行宣布放颱風假ㄏㄡ?

七條龍 的 肉質真的不優

幸好是...氣氛佳,服務好

只要是服務好的店家,我都會給予不錯的評價

或許是

吃過油花

這...其他的烤肉...很難....

父子兩個出門

故意換父子裝喔

所以

他們父子才是真正的情侶

我昨天是電燈泡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