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3:41:06黃小慈

翔古的噁心作業+大家要平安

 
大家好
我是翔古
我們內湖現在只有下大雨,沒有風喔
你們大家都很平安ㄇ?
我跟你們說
我的暑假作業
在台中都寫完了
謝謝二八梅帶我到處去玩
還幫我洗相片

 
關於洗澡這件事
要謝謝阿二伯幫我畫分解圖
還有蛋頭葛格帶著我
一起洗頭洗澡
蛋頭葛格~我好想你ㄟˇ

 
我給我爸看我寫的
父親節特輯
把拔真的好開心
馬麻好掃興
在旁邊一直說~才怪!哪有這樣?用心照顧的是我吧?我比較聰明ㄟˇ!玩具我買的吧?
馬麻不要這樣小氣嘛



其實我暑假作業還有一些沒做完
我一直托托拉拉
我媽早上有生氣

對了!詩娟姨姨,你打包好了嗎?
我媽說
警察要妳疏散
你就快來我家喔

大家要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