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2:39:25黃小慈

回到18歲到28歲

我昨天晚上

想要翻出瑋鈺的結婚照 (PO到我們那神奇的社團)

沒找到瑋鈺的

找到一堆我18歲到28歲的相片

那之前...是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

還沒有蓬勃發展的年代

這張(上面這張)

是18歲那年暑假,上大學之前

和媽咪還有姊,去歐洲數個國家的...法國羅浮宮

18歲的我

對巴黎是有期待的

但是真的好失望

好髒好亂好多狗大便

對法國鄉下印象卻極好

18歲都乘以二了

我應該要給 巴黎 這個城市

再一次的機會

阿.....................好想出去玩

這是23歲那年

到公司工作滿一年

拿到7天特休假期

一次用光光的

夏天北海道

和媽一起去的

嘿嘿...旅費...也是媽咪出的說

我國中高中...和大學之後...真的差很大ㄟˇ

我只是...沒戴眼鏡了,頭髮長常了,瘦了

我是既沒運動,也沒整型

可能就是...少女發育時期...蛻變的過程啦

那些沒良心的國中男同學

就一直說我13歲到18歲...和現在真的差很大

笑死我了...以前真的好土喔

 

北海道的夏天和冬天...根本是兩個不同的國度嘛

我還沒去過秋天的北海道

這是24歲過年的時候

和媽和姊...去...種滿大麻的...泰國清邁的自助旅行

這個過年

就是2709...在台北車站...陪我等車回家過年...一路哈拉打屁的那個過年

我是怎麼也沒想到

我會嫁給這個人

這麼扯...他家在苗栗大湖ㄟˇ...說是順路跟我一起...先到苗栗頭份

自己再搭苗栗客運回大湖

我在清邁那五天

一直在想...好扯的客家男...世上只有誰知道阿

對了...去過清邁之後

我....我....就沒打算去東南亞了....好.....熱

恐怕...除了...香港 新加坡...其他東南亞國家

會是我環遊世界的...瓶頸

這是26歲去...四川九寨溝的照片

好漂亮喔...九寨溝...我也想再去

這是四姑娘山...哈哈...好久沒去China 旅行囉

這是28歲

訂婚的照片

我親愛的彭智 瑋鈺 ...從10歲...和我一起到現在...要一直繼續喔

謝謝我最近撿到的

國中同學們

有很熟的怡欣.翁太.梁董

有以前沒聊過,現在很能聊的 心怡.Jerry.瀅瀅.Aj.饒sir....

他們頭份ㄊㄨㄚ

今晚要第一次聚會喔

我們的下午茶...也快到了

^_^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好有趣

幾個 36 歲 的 龍子龍女 在講21年前的事

真的好有趣喔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邊寫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