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3:07:03黃小慈

颱風.螞蟻.氣質男孩

昨天回家的時候

風大雨大

我都幾乎以為

要放颱風假了

怎知今天又是

艷陽高照阿


我家的螞蟻

最近猖狂得不得了

我昨天在小7買的

森永牛奶糖

放在我的包包裡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你們知道嗎???

我包包...爬滿了....螞蟻ㄟˇ

超恐怖的

還有

昨天把綠豆湯從冰箱拿出來

想說放一下才喝

半小時後

爬滿了螞蟻喔

超恐怖的

今天一定要去買

蟻愛甲之類的


你們看,翔古好認真喔,嘴巴抿著好可愛喔

這是龜山島還是蒼蠅拍呢?

這樣有沒有很有氣質阿

從翔古出生到現在

我們沒有分開過那麼久喔

上次見面是7月1號

我發現

我這星期開始上班

就沒有像上星期休假的時候那麼想念翔古喔

這樣是沒有母愛嗎?

哈哈

星期六要帶二嫂一家去哪邊企投勒...

2709有交代

去哪裡都好

妳不要下廚就對了

是怎樣

有那麼難吃ㄇ...ㄑ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