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5:25:33黃小慈

面子好大之菜真香

 
昨天晚上,我面子可大了...這位小姐...第一次參加我們課的聚餐阿

 
謝謝大家幫我接風

 
我真的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對味的一餐

 
在通化街...菜真香

 
雖然不能喝海尼根
但是我們~~友誼萬歲!!!!

 
招牌菜~~海龍珠...點了兩盤,齒頰留香哪

 
一共點了10道菜

原則上有皇冠的(主廚推薦)都點齊了
 
 
鳳梨蝦球

 
椒鹽田雞

 
絲瓜蛤蠣

 
鹹蛋苦瓜

 
薑絲炒大腸

 
麻辣臭豆腐

 
清炒籚筍

 
我知道
要吃青菜和魚
要清淡
偶而一次
沒有關係啦
謝謝我可愛的組員,還有雖然蒙面誰不知的俏秘書
哈哈...阿哩嘎多勾匝一ㄇ斯


翔古小壞壞...今天去彰化要乖喔
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