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23:32:23黃小慈

222的壽星和翔古

 
今天中午,一班好姐妹相約幫彭北鼻慶生

 
瞧她開心的

 
一直在拆禮物

這是我和小佩合送的,我說要送北鼻平常絕不會買的
小佩說,哈囉其第亮晶晶湯匙叉子組...她會捨不得用啦
哈...今天北鼻果然說...天ㄚ!好捨不得用
哪尼...那...裝飾品好了...Cc
 
晚上帶翔古去檢查眼睛
幸好是OK的
左右眼都是1.0
來檢查~~是因為
學校的視力檢查...調皮鬼...蠻不配合的
看完眼睛,又看牙齒
之前根管治療的牙套,乳牙來不及掉,新牙開始長了
牙齦上長了一個~牙苞
照了X光
醫生說,還OK,牙苞要是不痛,可以不處理
看我今天有多忙

翔古今天的作業寫
以後的志願~當一位恐龍畫家
前幾個月是~卡車司機
這麼快就變心啦
這一折騰,我想,翔古 只要 平安健康
志願 是甚麼?
長大 想當甚麼?
老娘我都OK啦
呼....鬆了一口氣

上一篇:請假的邏輯

下一篇:四個月之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