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3:04:47黃小慈

翔古的小孩情人節

前天情人節

翔古一早跟我說 : 媽咪!情人節快樂

我說 : 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翔古說: 萌學園的烏克娜娜艾瑞克,說2月14日情人節快樂呀

註 : 萌學園

       就是被我隔壁的 弼哥 嫌棄到不行的25台,真人演的,卡通片

       因為弼哥時不時會被他姐的女兒欺負,而接受來自萌學園的干擾

       殊不知,萌學園不只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現在還有萌學外傳

       翔古會要我跟他一起演裡面的劇情.....我....偶而也就會扮演...飄阿飄或暗黑大帝或小芙蝶

翔古說: 我是妳的情人,妳要送我巧克力

如果我沒有畫錯重點

翔古的 key word 是巧克力

到了晚上

我沒有買巧克力給翔古

翔古發現我包包裡的巧克力

翔古說 : 唉呦!妳想給我驚喜喔

我說:不是喔!這是媽咪的兩個好朋友送媽咪的喔

翔古說: 那巴比勒?

我說 : 他~有~跟我說~情人節快樂阿!

翔古竟然說 : 因為他不是妳情人,我才是喔

我說 : 你們都是我的情人也是親人!!!

翔古說 : 巴比不是妳的情人喔,因為電視新聞裡,情人都一起吃燭光晚餐ㄟˇ

這   傢   伙

好啦!好啦!!巴比沒空跟我燭光晚餐啦!!!又怎樣?

翔古說 ~~ 我們去買鹹酥雞大餐,一起過情人節吧!!!

也   好   啦

想吃鹹酥雞就說阿!鬼靈精一個

在737巷的時候,2709來電....你們在幹嘛呀?

我 幽幽的說...我跟我情人一起阿

2709說...那不要餓到他喔!給他早點睡喔!!情人節快樂喔!我還在忙喔!!這星期我值班喔...巴拉巴拉...估績估機

不過幸好2709今年沒有抱花回來

因為這樣老娘還要整理花束,會累到我

那個...2709可以考慮...送MINI枯ㄆˇ或鑽戒阿...這樣一點都不累 

哇哈哈哈

結婚紀念日哪一天都搞不清楚的我

沒過情人節一點都不care啦

情人 不一定要過節

親人 也可以是 情人

拜臉書所賜...逢年過節最有氣氛的就是...網路上囉...Cc

上一篇:翔古的叮嚀

下一篇:請假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