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3:27:52黃小慈

耶誕之我很忙

 
星期五晚上...很開心和我學長學姊還有學公吃薑母鴨過耶誕
粉溫馨哪...雖然...學弟妹都情有可原沒出現

 
所以我們四個一致通過...下次聚會...就由我學伴 或 我直屬學弟 或 學伴直屬學妹

來主辦...嘿嘿...會不會...就又10年勒???


星期六冷到~珠心算老師的~嘟嘟~都穿成這樣啦

昨晚..也就是耶誕夜...我帶翔古來喝喜酒
 
 
新郎在我們部門!新娘是~被我們課~服務的~業務單位的~一位水姑娘

 
自稱小可愛來著的新娘

 
這是招待~建男抵敵~安排我和翔古座的位子
記住這四位妹子的臉...等下有一個梗

席開50桌是吧?
 
 
翔古一到就來個大反常...說睏睏...我後面的丸建男+隔壁桌的慎茹媽+無數經過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

都在我耳邊說...不妙...所以我立馬打給2709

 
就這第三道菜...2709就到了...協理幫我抱翔古從B1到大廳外,2709車停的地方

協理說...翔古一看到2709,怎麼一整個撒嬌起來?

我...就說...他們父子情深ㄅ? 翔古一整個覺得為娘的HOLD不住場面哪

 
ㄜ...這是很會擺POSE的慎茹的寶貝

 
這是伴娘 孟蓉

 
謝謝慈吟讓出位子

 
翔古就算發燒,還是愛美女

 
 剛剛四位妹子,加上我,還沒開席...就把紅酒給....

 
趁著診所打烊前...速速來看醫生


醫生說...這一波很毒...會燒會拉...會發脾氣

翔古昨天睡夢中...拉肚子...2709很耐心用熱水幫他兒子擦屁屁

我感動得快哭了..我今天就把翔古藍色的房間...換成下面這黃色的房間啦



他早上放屁屁...又拉在內褲裡了...阿.....幸好都只是一些些...明天能去學校ㄇ?


老爸老媽 昨天 真是被 一雙孫子孫女嚇到了...翔古和竹竹...都壞壞又不舒服

 
幸好,爸和媽...最近都流行參加旅行社的小旅行


媽說 台灣真美 ...看得出這是那兒ㄇ?




武陵農場啦

 
我是沒去過啦...但光是看照片...就覺得...有FU有FU



台灣是很美...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出國

因為...就是...反正...給我...流浪的感覺...我就甘願回家了...大概是這樣


爹媽武陵農場...在這邊  http://photo.pchome.com.tw/snoopyanne/0445/

上一篇:姨姨慶生會

下一篇:這是爸媽的炫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