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3:06:20黃小慈

耍寶翔+給姐妹

翔古的學校,本周六校慶運動會

周老師 看來是幫大家 做了心理建設

昨天我們手牽牽 ~ 去還恐龍DVD的時候

翔古跟我說

媽咪,星期六不管有沒有贏,都沒關係喔

因為 贏就是輸,輸就是贏

我問翔古 ~ 你知道甚麼叫~贏就是輸,輸就是贏?

翔古說...就是第一名也是最後一名

我隨口說了...遠就是近,近就是遠

沒想到翔古接著說...大就是小,小就是大

我不可置信的說...重就是輕,輕就是重

他似乎早有準備...上就是下,下就是上

我繼續...美就是醜,醜就是美

這下,他想了想...長就是短,短就是長

我也要想一下了...笑就是哭,哭就是笑

他立馬接...左就是右,右就是左

我說...對就是錯,錯就是對

他這下想比較久說...玩就是不玩,不玩就是玩

我懂了...故意說...翔古好棒!!!會跟媽媽玩對對子囉

我心裡可多著呢

  • 多就是少,少就是多
  • 生就是死,死就是生
  • 出就是入,入就是出
  • 正就是反,反就是正

............................................................

晚上迫不及待跟2709說這事兒

2709笑笑說...這孩子怕是太精了

怕甚麼怕

就像翔古

有張國語考77分

嚇得我

莫說 啥...80幾,他都沒考過?哪來的77???

考卷上...一大圈...老師圈起來寫: 為甚麼沒寫?

我問翔古

他一邁天真的說...我忘記了阿...哈哈哈

我叫他寫給我看

他倒是都答對了

  • 我說...下次要檢查!你是不是寫不完?
  • 翔古說...我沒看到而已啦
  • 我說...這麼大一塊!!!20分ㄟˇ,翔古知道97和77的差別ㄇ?
  • 翔古說...當然知道,97和77 差 20
  • 我說...你知道差20的意思ㄇ?
  • 他漫不經心的說...只是一大題沒看到而已

...繼續玩恐龍

對!一年級嘛!!是我們大人一直看 98 \99\ 100

受不了 77 而已

小孩子...無所謂的

也是啦!!! 不要嚇他...希望別再耍這種寶就是了


我要謝謝松給我上過的課

我這回淡定得多

謝謝二嫂和媽的關心

雖然今天還是遲到

不過是有好好上班,認真生活的

我蠻不放心兩個人的

一是彭寶貝,一是曹小媽

堅強點,姐妹

要吃飯要睡覺要上班

一天會比一天

容易接受

這個過程

我兩年前

走過一次

大概會需要1至2季

方能

想到不痛

我們都在

都要好好的存在

上一篇:我捨不得

下一篇:竹竹果然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