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9:08:50黃小慈

新生兒的媽 . 6歲孩子的媽

昨天下午,我和翔古,去看 陽光吟陽光小弟

陽光小弟 本人 和他娘 放出來的照片 Size  差很多ㄟˇ

楊小排小莉美女 也在喔

聽說星期五晚上 YA管部 來了20幾個人ㄟˇ

陽光小弟 你看!!! 大家都很想看一下,讓媽媽痛兩天,又挨一刀的小寶貝喔

 

照片來自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id=1443&t=movie

這是 2005 年的老片子

蘇菲瑪索 演的

那年...我生了翔古...幾乎就很少踏進電影院

前幾天 在小阿姨店 隨手 借了這片

為何借舊片???

因為舊片可以看7天ㄚ

我就可以  慢慢看

我是歐洲電影 的擁護者

所以....一開始的法文....就讓我覺得很舒服

後來的海岸線和高級飯店

更是....阿....歐洲阿....我的最愛

我知道這是懸疑片

所以一直在找....破綻

或者說是分水嶺

一看完這片

馬上...迴轉倒帶到....我認為的分水嶺

真的ㄟˇ

當時,配樂也不一樣了喔

蘇菲瑪索 還是好漂亮

6年前 她是38吧

  • 一個14歲就出道的女生
  • 不是只有漂亮喔
  • 那種氣質
  • 和 淡然的感覺
  • 難怪是法國男人的最愛

這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沒有俊男

有演技派男星....他真的好會演喔

不要怪我分享6年前的片子

當媽媽是很辛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