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3:10:18黃小慈

我只是想將考卷還給他

我在翔古的書包裡

找到一張不屬於翔古的考卷

那是上周四晚上的事

我和翔古,上周五一進教室~很興奮~拿著考卷問周老師

周老師說...她沒有考過這張...是安親班的

我那弱掉的表情,我有演給Rubby看

我再問一次

所以班上也沒有 這個小朋友???

我拿考卷給老師看

老師說沒有

老師那時很忙...也許沒留意...寫的不甚清楚的名字

星期五傍晚

我將考卷交給

安親班的~可洛依~老師

可 洛 依 老師 說...安親班也沒有這個小孩!!!

  1. 考卷上 是填  一年9班 沒有錯
  2. 我真的不是故意 找老師麻煩
  3. 可我就覺得 這個名字 歪七扭八的寫著...像是  X柏X
  4. 我問了翔古
  5. 翔古也說 班上有一個叫  柏X 的同學
  6. 我昨天想起來
  7. 如何可以查到
  8. 班上小孩的姓名

賓果

就是在一年9班

今天早上

精神奕奕 的 又拿考卷

問周老師

老師的回答還是 ~ 這考卷是安親班的!!!不是我喔

我有備而來

那我要請老師幫我將 這張考卷 還給 柏X

那孩子就走到台前

不好意思的將考卷拿走

老師很像很忙

我就 笑笑的離開教室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抓老師小辮子喔

我想 柏X 小朋友...會想拿回自己的...考卷的嘛

鍾老師君君好姊妹...我這樣...有....over嗎?

上一篇:開心的夜晚

下一篇:喉嚨痛 +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