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3:56:27黃小慈

桃園新竹過週末

這個週末,我和黃小慈去員工旅行喔

原本我們要去...東眼山國家公園...因為下太多雨地太滑,改成到大溪花海啦

我和小炘妹妹變好朋友 

天氣真的很熱

小炘妹妹的衣服裡塞著毛巾喔

我會照顧妹妹

奇佐叔叔的 妞妞 如果有來,我就有兩個妹妹了

黃小慈說...既然早就決定到花海...為甚麼還要 7 點集合???

所以我們只好晃去...隔壁的慈湖

 

好累喔

這裡好涼喔

 

慈湖 的水 怎麼...髒髒的? 

 

下午下起大雷雨了...我們到了...白木屋ㄛ

 

時鐘會翻出所有的蛋糕

喝咖啡 吃 冰淇淋....殺~時~間~

對了!中午吃很多很多魚

 

我們的飯店很讚喔  

我們搭 C 車 ...今天10點半才離開飯店喔

到北埔的麥克田園       

謝謝小丰姨姨幫我擦防蚊液

 

被閔惠姨姨找到我和媽咪在乘涼喝飲料了

這個我上次來也有玩

 

大家排排座...在做ㄍㄨㄟˋ啦

 

我也要捲板條

唉呦...人家這張很醜ㄟˇ

 

這個牛車的阿北...和上次的同一個阿

 

小拉抵敵 很開心喔

黃小慈根本推不動

  

謝謝屬叔 和 阿姨 

我們這組的烤肉...都是富常屬叔...烤的喔

小鍋牛 爬到黃小慈 身上

外面下大雷雨

我們小孩只好玩媽媽的手機

 

那麼大雨...大家說不要去老街...我們就回台北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