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3:20:06黃小慈

NO.18 韓國此番最終(掰)

今天這篇寫完,翔古韓國遊記就結束囉!!!

我頗婆把河回村拍得很漂亮吧 

黃小慈說這裡感覺像片場

要是這兩排櫻花樹都開花就太棒囉

頗婆說我們小孩來韓國...每天都吃白飯....因為都太辣了!!!幸好,妹妹都有準備海苔來包飯飯喔

頗婆在芙蓉台

黃小慈很強喔...她在81度這裡面....烤過兩次,一次最多只能10分鐘喔...不然會暈倒

 

這種50度以下的...黃小慈當然沒問題,可是零下15度的...她連待在門口都受不了

 

所以說,黃小慈很怕冷,不怕熱 

我和妹妹都在外面玩

大人說出了一身汗....真舒服

這是頗婆在休息站幫我拍的

還記得這個龍頭山公園ㄅ? 

這是要去逛街之前拍的

黃小慈很認真解釋...北極 和 加拿大 給我聽

   

我很累那天...黃小慈吃海鰻那天阿 

南極阿北他們也在隔壁桌吃喔

這次真開心

希望馬麻明年再帶我出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