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2:58:58黃小慈

翔古光溜溜的夢境

昨天我從小丰家回到內湖,已經9點15分

翔古在房間準備睡覺

準備睡覺的意思是

  1. 手上拿著小車車
  2. 房間的收音機播放著 ~ 巧虎12月號的 CD

所以...我進房間看他的時候

他一點睡意也沒有

  • 他說~媽咪,我跟你說一個 秘密
  • 我昨天晚上,夢到妳跟我都...光溜溜
  • 我心理想...5歲半...不會吧?這是甚麼劇情?
  • 我問~光溜溜在幹麻?
  • 翔古說...忘記了!只記得光溜溜...這樣~很沒水準ㄟˇ...沒有禮貌...好好笑喔!

翔古一直跟我...小小聲講...大大聲笑

2709在客廳一定覺得我們兩個莫名其妙吧?

  • 我說~我要去跟巴比說
  • 翔古說~不要啦!很像很不好意思ㄟˇ

我心裡想~ 5歲半,知道這樣的不好意思喔?

沒想到...翔古的邏輯是

等我夢到巴比光溜溜再跟他講啦!

這一次~沒有夢到他光溜溜~只有我們兩個~他會生氣啦!!!

這...這是...甚麼邏輯阿!!!

真是 ^_^

上一篇:翔古 闖 禍 了 !!!

下一篇:猜猜誰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