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2:52:11黃小慈

海豚班去埔心牧場

黃小慈超開心的,今天一到幼稚園,Rubby姨姨就送她這杯提神咖啡

我們海豚班,今天到埔心牧場喔 

我和黃小慈要做餅乾

Rubby姨姨和蓉蓉妹妹就坐在隔壁桌喔

這是我做的

這是黃小慈做的...說甚麼1Q84兩個月亮  

人超多的

要前進到下一站囉

我在畫風箏

我很棒吧? 

 

我都邊畫邊吃零食

這是我好朋友喔

我的風箏很可愛吧?

黃小慈一直稱讚~我同學很會畫畫喔!

 

YA~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喔!我長大要和我右手邊這個女生結婚喔!!!

黃小慈說我這樣講,崴崴會哭喔!

不管啦!要去搭遊園車囉!!!

好開心

黃小慈小時候來這裡露營過,那時候才13歲喔!!

看看我多棒!!!

現在要擠牛奶嗎?

我受不了了...好臭

黃小慈在餵牛喔

偷偷告訴你們~黃小慈也不敢擠啦!!!哈..哈..哈..

我開始亂發脾氣

淑芬老師就來救黃小慈喔

接下來就厲害啦

 

我們要猜哪一隻豬會跑最快...黃小慈把我的名字投到4號小豬身上

結果真的猜中了!!!而且...從投4號小豬的人裡面,抽中三個人有獎品

第一個名字就叫到我ㄟˇ 

禮物就是這杯新鮮的牛奶

我很強吧?

大家都幫我鼓掌

 

可是我和黃小慈都不敢喝啦...送給同學囉!!!

這次有 Rubby姨姨 和 蓉蓉 美妹 , 黃小慈就開心多啦

黃小慈說要拍一下這個牛啦!!!

我們要推草包喔

快點快點...你們加油喔

草包真的好大

哈哈..黃小慈做的餅乾ㄟˇ

這是我做的!!!

今天真開心...cc

葳娘 2010-11-20 13:32:48

ㄏㄡ~我要告訴葳葳
我剛剛叫她來看,她說:X宇倫喔!!嘻嘻嘻~好好笑喔~
我說:可是他沒有要跟你結婚ㄟ~
她說:我又沒有要跟他結婚
然後就笑著跑走了~~~

版主回應
孩子們的感情世界...真的是.. 2010-11-21 21: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