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3:53:16黃小慈

抵敵之不利落事件

我常常到公司附近的,捷運站旁邊的, SEVEN,去繳帳單的$$

因為方便啦!進捷運站之前,順便繳錢!!

我觀察其中一位工讀生,很長的時間了

並不是因為他帥,也不是他曾經做過甚麼特別的事

我只是每次觀察他工作的態度

都很想跟這家店的店長說...他不OK,應該惹毛過客人ㄅ?

可是他看起來就不過...17或18 吧! ? 不要這樣對小孩子

那他到底哪裡惹到我呢?

首先,我認為,他沒有頭腦,做事亂糟糟的

像是...我常常發現...他將盤點的東西,或其他單據

亂糟糟的放在結帳的台子上

當有客人,將要結帳的東西,拿過來的時候

他通常就是,一古腦將盤點的東西,或其他單據丟到後面的台子

很不優ㄅ?

今天,我去繳信用卡帳單,他找了錢也給收據,但還沒將我的帳單的~客戶收執聯還我

這時有個阿婆,從我旁邊遞上身份證,說要拿包裹

他就先處理阿婆,而且找很久,

同時,在找包裹的時候,用丟的

當然,他對客戶說話態度是很好啦

不過,我心裡就...車車歪歪...OS一堆

我是不是太機車了?關我啥事呢?

我就這樣不經意的,記住了這個不優的抵敵

我確實不會主動跟抵敵說~喂!你這樣不行喔!!!

也不會去跟他老闆~碎嘴

因為說不定人家~半工半讀,辛苦錢來著

就...在這裡...有感而發啦!!!服務業嘛...

不見得會跟當事者說,像我就不會跟抵敵說

客戶的感覺...客戶自己心裡已經在打分數了

會說出來的客戶

其實,才是幫助我們的客戶,對不?

SO,每件事,都沒有絕對的不好!

要將負面的情緒,轉換成正面的能量!!

希望SEVEN抵敵...有所長進,姐姐希望你~有效率且俐落的處理你的工作!

上一篇:特別的晚餐

下一篇:需要改期的兩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