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3:24:37黃小慈

大驚小怪的翔古

淑芬老師跟我說,

有一天,翔古跟老師說

手上這裡紅紅的

PS. 老師說是...手背上,很小很小很小的一個紅點點

老師說~好可憐喔!怎麼會這樣?甚麼時候會好?

翔古~無辜的說~過年前應該會好吧!

還有一次,翔古大喊 ~ 大事不好了

老師說~怎麼了?怎麼了?

翔古說~闕闕 牙膏的蓋子不見了

PS. 闕闕 是翔古的好朋友

老師問~這樣就大事不好喔?

我問翔古,這很嚴重喔?

翔古很認真的說~對小孩而言,牙膏的蓋子很重要,妳難道不知道ㄇ?

翔古甚麼事都大驚小怪

我姊說,我上次迷路,翔古慌張的模樣

我姊學給每個人看,大家都笑使了

我姊說,最誇張是我還是~隨心所欲的亂開,沒在管緊張的翔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