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2:49:27黃小慈

媽媽姊姊.我

謝謝老姊對我的疼愛

我天天吃B群和綜合維他命之後

這幾個月,就算有小感冒

也沒釀成之前那種....很誇張的感冒症狀

當然,老媽會說,因為她每周六都泡人蔘水給我喝的緣故

每次講到這人蔘水,媽又會說都是我遊說她在濟州島...買這頂級的六年蔘

買了又不喝...啪拉啪拉啪拉啪拉

因為姊一直送我~B群...我真的不知道一罐B群的價錢

最近姊因為要顧嬰兒小竹,沒空來我家哈拉,沒時間送我B群

所以我自己走進康是美,買了熟悉的B群

也明白了價錢

老姊真好...KISS....這次還順便買了鈣片

34歲真是不得了的年紀

綜合維他命+B群+鈣片....當然比較好的應該是

蔬菜+水果+運動+睡眠+牛奶+魚....不過

我是黃小慈ㄟˇ....也許44歲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