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05:02黃小慈

貓空纜車

唉呦...快點啦! 我要搭纜車了啦

很熱ㄟˇ....

快點快點快點

YA....出發啦 

沒有冷氣喔

 不過風景很棒喔

黃小慈拍照裝開心...其實已經被我氣得抓狂到不行了

拱公頗婆說...去石垣島...翔古也那麼壞的話

怎麼辦 ~ ㄧㄡˊ~

黃小慈~會不會真的~把我丟到海裡阿?

好緊張喔

拱公他們大人說...甚麼...水土保持...甚麼工程...

搭很久ㄋㄟ...中間經過...動物園站...指南宮站

總共有25根大柱子喔

拱公頗婆好想去指南宮...可是我很壞...黃小慈臉很臭

挖ㄙㄟˋ...好酷喔

 這是吃完午餐拍的...真的好熱

黃小慈臉真的很臭ㄟˇ

一趟50元...翔古不用錢喔...

黃小慈以前念世新的時候常常上貓空喝茶夜遊 ^_^ 拱公頗婆倒是很想再逛...就是太熱了!而且有人臭臉

好吧!!!回家囉...BYE BYE 貓纜!!!

上一篇:台南一日行

下一篇:我喜歡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