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3:21:43黃小慈

短暫的回來

  • 今天早上無比的混亂
    因為今兒是外訓同仁,回來上班的一天
    明天又開始是連續五天的外訓
    1.所以,我很不得已的...把大家今天的行程...塞爆
    2.我把兩組廠商約來!我讓留守的人和外訓的人,下午充分溝通
  • 3.跑區部的事就我自己去!
  • 4.但是我必須抓空檔和外訓的人開一下下會 ^^
  • 5.因為今晚我有其他會議要開
    6.我的老闆...也去外訓的
    7.所以我今天要把...和我老闆確認...的關鍵事項處理完畢

當然!我今天還是眼睛紅紅,不過好很多了^^

我能理解去上課的龐大壓力...我們在這裡苦撐+哀嚎...是短暫的!去上課的人回來,有專案壓力的還有一種~懷疑自我~的壓力!雖然沒有人說...但是我猜測...如果學習情況不好,或多或少會懷疑是不是自己很差勁

我是這樣解讀,我們專案打團隊運作嘛!各有長短...所以請大家自我感覺維持一定程度的良好,不要壓力過大!一定是不簡單的,這個大家都明白^^

我們外訓的目的是專案,不是個人能力鑑定!所以...今天的付出...一定是值得的

  • 上課的同學,請繼續加油
  • 和我一起留守的同學,我們繼續撐著
  • 事情總是朝著我們想要的方向的
  • 就算這一路,各有各的難處...也總會走出一條路的...我們各自加油囉!

上一篇:小慈同學會

下一篇:一段勵志的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