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3:07:34黃小慈

愛上頭份鎮的翔古

我不在台灣的這八天...翔古都是待在苗栗縣頭份鎮的


老爸老媽...已經快被翔古...累翻了


媽說...他們兩位老人家...是吃不好也睡不好...還要動怒罵孫子


所以本小姐從昨天一進門...就被...說教了一翻...


接著換2709說教

 

更奇妙的事出現了


翔古昨晚臨睡前...跟我說...他很想鞏公頗婆...我還以為~是我~時差沒調過來


我問翔古~你說甚麼?你想誰?   翔古嘴一扁~嚎啕大哭~哭著說~鞏公勒?頗婆勒?....我想去頭份...

我理解了...翔古去頭份參加救國團...捨不得領隊啦!!!

今天他一起床...就問我...他這星期可以去頭份嗎? 我說~沒有喔!是鞏公頗婆會來台北喔...他又扁嘴...說想去頭份

我在刷牙時...翔古說...媽咪!我的毛巾呢? 我要吃小魚乾啦!!

翔古抱著頭份帶回來的旺旺仙貝和小魚乾...說他要吃...

翔古連上學的水壺也要帶~去頭份的那個黃色的水壺...

老媽說~他和我爸~每天都在罵翔古...他也會那麼想念喔?
 

真是高深莫測的四歲男孩押

媽說翔古在頭份皮翻了...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見識到...這個皮孩子...

我自然是被媽說了一頓...2709也是...

所以...2709也把我說了一頓...

人客阿!朋友啊!!!...舞乾ㄍ阿ˇ...我揪口連某? everybody 巄愛嘎我ㄇㄟˇ啦...

所以...我在一堆不如意中...很沉重的結束我的假期

我真的不是一個適合走進家庭的人

可是已經這樣了,又能怎麼說呢?

翔古今天去上學後...應該會...再愛台北一次吧?
 
雖然被大家罵...我還是堅持我的旅行夢...就從想去就去...變...一年一次吧!只希望下一次 ,不要去得那麼有壓力><

上一篇:資訊部之北埔行

下一篇:又是動物園

瑋鈺 2009-09-08 13:11:31

我想是因為鞏公頗婆都會開車或是走路帶他出去外面gogo,你跟2709平常都比較忙,沒辦法這樣
他才會這麼喜歡回頭份

我妹家那隻也是這樣,每各月回來住一各禮拜,我爸媽每天帶他出門,動物園/永和山水庫/18尖山..
開心的哩,
結果在台北時不時還會問我妹”何時回竹南?”

小孩子就是有玩就開心嚕

版主回應
瑋鈺和顏先生~以後應該會~帶顏小弟~四處趴趴走ㄏ歐? 2009-09-08 13: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