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3:25:28黃小慈

五個樂趣

前幾天老姊打電話給我~跟我訴苦~說的是工作押!生小孩押!!

我一邊料理翔古 ~ 一邊敷衍我姊 ~

姊當然也是知道我~3月沒休假,工作變多,壓力變大+小孩還是很皮

我跟姊說~沒辦法阿!人生就是這樣

雖然是敷衍老姐的電話~可是~我是說真的!!!

不過總還是找得到~樂趣...我的樂趣歸納成五點,分別是

  • 現在跟這個TEAM越來越有革命情感
  • 原本帶5個人,用本能就夠了,現在帶15個人,就像打Game進階了...有意思了
  • 原本的主管,變成有商有量的長輩...覺得走到蘋她們那間就很溫暖
  • 新的大主管和小主管,從合作夥伴變直屬主管,這樣很好,我的事就是我們的事囉
  • 新的同學~其實也是舊的同學~我們四個~有福還沒同享,有責任倒是都一起擔...有課也是一起上

當然,還有很多事...我還掌握不到...不過也就順其自然

最近.......腦子裡一直重複著V姐的話........IT部門~就是一個吃力不討好

我沒有學佛,也已經參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上一篇:從愚人節講到櫻花

下一篇:做夢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