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06:14MOTHING ♦

♦【新的一年】

一大早

我跟小欣沒去上課

我們去做模特兒
笑點多而且好刺激黑

拍了好多超好看的照片

非常期待

真的我們兩個是不同的風格喔

拍到快五點我們才收工
後來我們去吃火鍋

有滿足到: D


吃完火鍋跟小餘阿宕會合
就去七張找我北鼻等她下班

要一起跨年

原本要唱歌

後來去河冰公園
好冷我們都快冷死了

不過

看到好多漂亮的煙火還有101的煙火
雖然去年的比較有看頭的說

不過大家又聚在一起又度過一個煙火

尤其是跟我家的寶

好多人打電話來說新年快樂
湘湘梅子小鬼阿嬤小安香香我弟等大家

你們也新年跨樂

一點多我們就回劍潭
看到阿斌跟布丁

大家聊的都好開心

超好笑的

笑點多多


不過後來我家寶走了

沒關係

我們以後大家還要度過好多個跨年

尤其跟北鼻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