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3:11:26〝瀞 〞

全部消毒

剛剛呢

我把地上用吸塵器吸ㄧ吸

然後去用一些漂白水稀釋

然後地上跪著擦一擦

然後椅子跟電腦桌擦一擦

 

雖然有個人告訴我說

不可以跪在地上擦地板

但是我還是跪在地上擦地板

因為這樣比較乾淨

可以把角落消毒

誰叫現在那個

什麼豬流感那個可怕

還是消毒ㄧ下比較好

如果說四技二專考試

要戴口罩的話

我也OK辣

因為我很愛帶口罩

這樣就不會被看出來了

也不會被看來看去的

像昨天我去華南的時候

也是戴口罩

因為怕有豬流感

哈哈

所以我戴口罩出去

 

消毒後

都是漂白水的味道

哈哈

 

不過有鼻子過敏的我

再清理的時候一直打噴嚏

因為有灰塵

到限在還是在打噴嚏

所以每次清理東西都要戴口罩

雖然我有戴

但還是ㄧ樣打噴嚏

只是比較稍微而已

嘻嘻

上一篇:華南半日遊

下一篇: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