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9:46:12〝瀞 〞

肩膀痛

這兩天都叫我擦盤子

擦到我的手都痛死了

第一天擦到整個手紅通通的

第二天擦到肩膀痛

回家要擦藥

整個大哭

因為好累

又不敢說

只能發脾氣

擦藥時很痛

因為機熱很熱

所以大哭

痛死我了

哭了很久

這個班

我想我累壞了

比肯德基還累

真的好累

超級累

我快累壞了

你說班少至少我不會累壞

但是....他們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叫我提早去上班

感覺就是...沒人的感覺

今天叫我10點去上班

我還在睡耶

竟然這樣

不管

我月考我要放假

肩膀痛死我了

現在還貼著沙龍趴是

好痛唷

上一篇:回去囉

下一篇:天氣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