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16:22〝瀞 〞

〒 不用在那靠杯 〒

電腦45分才開

你靠背個屁膩?

說我早上不會玩?

好呀

你女兒就給她哭到聲音壓

在講壓

不然你不會把她抱去上班歐?

這樣我就可以玩了呀

我也不用顧

不是嗎?

回來只是先用學校的東西才要來玩

你洗澡出來就靠杯

你有種把電腦打壞壓

我就馬上砸你的車

看我敢不敢

看了就賭爛

媽媽說你知道廁所要洗

所以就不去洗澡

等媽媽洗好才要去洗

你已為這裡是哪?

飯店膩?

回來就回來

要兇就兇

你以為你是誰呀?

哩杯不是你的誰辣

這個家是我的

不是你的

有種回去壓

可憐的是我姊姊辣

你巴不得想回去吧

那你回去壓

我姐給我留著

吵死人

上一篇:〒 鉛筆插到我ㄉ腳 〒

下一篇:陶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