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0:48:57月光兔

祝福

上個月 收到你的訊息

  唉~分手了…








我笑了一會兒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笑
 
 
 
哈哈‥‥
 
 
 
 
 
 
 
 
 











Ironic 。


















當時 我毅然決然地放棄等待

當時 你能說的都說了只想我留下

當時 我自以為地將你推回她身邊

當時 你滿心期盼我會回頭

當時 我自以為她能給你更多的愛

當時 你口口聲聲對不起



















不懂。














可在那之後一個月










「我們畢業後就要結婚了,對不起辜負妳那麼多。」








一句話,牽動了我那一個月來壓抑的情緒,

躺在床上任自己的淚靜靜的流





胖胖說的沒錯

就算再怎麼裝著堅強

在被觸到某個點的時候

也是會潰堤的









那時候我告訴你

不要感到對不起我 因為你沒有







我說 如果你真的想表達什麼

我希望那是感謝。
 
 
 
 
 
 
 
 
你們看起來 是速配又幸福的一對
 
 
 
 
 
 
 
 
 
 
 
 
 
 
 
 
 
 
 
 
 
聽說你要去當兵了
 
聽說抽中了金馬獎
 
聽說去金門之前你被她甩了
 
 
 
 
 
 
 
聽說 我無言了。
 
 
 
 
 
 
 
 
 
 
 
 
 
 
 
 
 
 
 
 
 
 
 
 
 
 
我以為你們就是彼此尋找的幸福
 
 
 
 
 
 
 
 
 
 
 
 
 
 
 
 
 
 
 
 Ironic 。
 
 
 
 
 
 
 
 
 
 
 
 
 
 
 
 
 
 
 
 
 
 
你是個很好的人,每段你的過去都如此認為
 
 
 
 
她們總會獻上最深的祝福予你
 
 
 
 
 
 
 
Anyway
 
而 對你,我只想感謝
 
 
 
 
 
 
 
 
 
 
 
 
不管是愧疚是不捨是心疼
 
 
 
 
 
 
 
 
 
 
 
 
 
 
就讓那一段過去 只留下感謝:)
 
 
 
 
 
 
 
 
 
 
 
 

上一篇: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