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5:27:01月光兔

三月雜記

替306排了新的日期去看安琳
5/30 Sat.

不喜歡你們的反應
「我看有沒有排休假再告訴妳會不會去」

提早安排 提早通知
你卻是等排休 而不是調出休假來

討厭只有我在積極
我並不是閒著沒事
我不拿香、不進寺廟
是為了口中說感念安琳的你們

大不了 不排了 通通取消
我不是一直都能保有熱誠
當我面對的是一群不夠認真的人們。











換了新造型
柔順的飄逸長髮
 
感謝基隆愛二店個人風格
Black你超讚!

總是為了比賽
什麼時候才會懂得為自己 真正的美一次
似乎 不參加比賽 就忘了打扮了











開學一個月了
有很多很多事
卻一件也沒做到好

淨山的探勘 睡過頭 延誤到探勘的行程
美工組的海報 沒有準時畫出來 影響進度


一個又一個的事件接踵而至
淨山 南社嘉 比賽
然後 一如往常 妳也插上一腳
妳從來就不願意錯過在我忙碌時
再為我添上 心煩










明明住最遠
這學期卻回家最多次
難得 排斥從學校回基隆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次 讓妳這樣破壞我行程了
再也沒有機會了 再也沒有

比我想像的還早走
病床上消瘦的妳
急速惡化的病況
一次又一次的急救

不忍

弄掉接線的小烏龍
誤以為妳突然斷氣的床邊的我們

淚流

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冷酷
卻依然固執
一直到收到妳斷氣的訊息
才真正的原諒妳

止不住的淚珠。











列歌單 挑歌 試歌 換歌 決定曲目
臨時取消原定的歌曲
四十八個小時內 一個頭兩個大

節奏 音域 情感 張力

選定了
臉也丟定了

並不是高估自己實力
我只是想徹底豁出去
破音走音忘詞 不怕了

不再當那個小心謹慎不敢嘗試的阿兔
我要再更大膽些。

兩首對我完全沒有意義的歌曲
是成是敗 我猜不出來









原來 發呆是這麼快樂的事
幾分鐘、幾秒鐘的時間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不是只有身體會累
偶爾 心 也有想安靜的時候
 
 
 
 
 
 
 
 
 
曾阿媛 出包大王還你
我現在要當凸槌王
 
你是愛我的 忘詞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麥克風尖叫=口=!!
真實 破音
 
在台上能出的錯 好像都差不多凸槌過了
 
還剩跌倒跟走光
但我不想走光
 
Song la 我也要拿全勤獎
還有 請頒個凸槌王的獎給我好嗎
這很不容易耶
 
凸槌率100%
(Somebody:妳怎麼會將這種事引以為傲= =?
 
 
 
 
 
 
 
 
 
親愛的partner
請不要把妳的負面情緒傳過來
我並不是完全不緊張
也沒辦法教妳如何不緊張
 
個人賽我也許只是僥倖過關
人生中第一次歌唱比賽入圍決賽
我也會想好好表演
不論是在舞台上好好玩一場 或是認真唱好一首歌
 
團體賽沒過
明顯 默契不好、實力不足
更明顯的是
妳並不尊重我隔天還有個人賽決賽
 
其實 能進決賽
是根本想都沒想到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意外
 
雖然口中說 當我的對手可要小心
我只是 沒在怕而已
事實上也不是那麼強
 
請妳明白
團體賽妳沒過 我也沒過
我也有一定的失望沮喪
只是壓不過個人賽入圍的驚訝喜悅
 
我是妳的partner 相對的 妳也是我的partner
妳要求我 在團體賽落敗的那晚 陪妳唱過一首又一首
妳有沒有想過 我隔天個人賽曲目的難度
妳有沒有想過 我第一次進決賽 擋不住的喜悅
 
謝謝C905 給我一個休憩的空間 一個讓心休息的空間
也謝謝妳們 忍受我的壞脾氣、碎碎念 毫無怨言
 
謝謝基女310
也許妳們沒做些什麼
但是妳們的卡片總是為我充滿力量
在我迷惘徬徨 無助的時候
 
謝謝妳們:)

上一篇:我們說好的

下一篇:一樣的月光

郭仔 2009-05-02 02:21:47

四月過囉~~
要不要來個四月雜記~~~

版主回應
好像要六月了@口@

看我多久沒登自己網誌了
2009-05-20 02:12:13
2009-04-06 20:57:15

我想跟你說

沒有人會跟別人說清明節快樂的啦~~

真的很囧喔!!

版主回應
愚人節都可以快樂 清明節怎麼不可以快樂 2009-05-20 02:11:32
小妹♡ 2009-03-29 21:51:48

孩子:

我始終認為妳不可能不原諒妳媽,因為我認識的妳 是良善的.

妳終於原諒了,雖然有點可惜不是在她臨走前...


看了那一段文字,在我心裡的淚珠,也止不住.


好想好想陪陪妳,真的很想.







秀一張Black幫妳改造的傑作吧!一定會迷到在電腦桌前的我們的!!哈!

版主回應
原諒她 也是放過我自己
時間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沒事了 乖 別替我擔心

經過Black巧手設計的髮型是不隨便秀照片的=ˇ=
2009-05-20 02:10:29